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14, 2018的文章

東方春櫻宴情報&BOOKY上架通知

轉眼間明天就是東方春櫻宴了 這次在「B08」長鏡頭&人機同步 有兩本新刊與一本既刊,歡迎大家來玩! 而先前印調選擇通販或不克前來春櫻宴的朋友們 這次的三本刊物也都在BOOKY上架了 請循下方連結依序前往購買即可! -- 新刊們: 《圈外》──《完全無欠》拾遺→由此去 《有些東西我們稱之為不治之疾,於是今日我們依舊披上白袍》→由此去 / 既刊 《完全無欠》→由此去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留言 或洽liouji@gmail.com/plurk:MetricInterference 希望明天的春櫻宴大家都玩得開心!    

2018百合ONLY&東方ONLY新刊資訊

上週(10/13)的百合翁已經順利結束,感謝前來攤位上的大家! 本週(10/20)還會參加東方春櫻宴 一樣是兩本新刊與去年的既刊《完全無欠》 新刊在東方ONLY後將會委託BOOKY上架販售 還請選擇通販的朋友們再耐心稍候一下了m(_ _)m 順手再借用台灣同人誌中心的宣傳頁面 裡頭有少許排版後的內文試閱可供參考↓   新刊之一   《圈外》──《完全無欠》拾遺   新刊之二   《有些東西我們稱之為不治之疾,於是今日我們依舊披上白袍》   既刊   《完全無欠》   /   那麼就讓我們週末見了! BOOKY上架之後也會再發布公告 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