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31, 2021的文章

愛情表現

「啊。」 幾乎就是她徹底支起身的瞬間,依然帶著慵懶氣息的短促輕呼同時響起。在咲夜察覺那聲輕呼的意味以前,纖細蒼白的指尖先伸了過來,慢條斯理遊走過她肆無忌憚地暴露在夜涼空氣下的緊緻背肌。和那些指尖的力道同等輕的微痛隨之浮上,然後便是懶洋洋地噴薄過肌膚的氣息。 「稍微見血了。」 蕾咪說。紅豔的舌尖接在紅豔的指尖後頭,仔細舔去微微滲在雪白肌理上的血珠。輕盈的濕濡,微熱,微疼。自本能裡湧現的震顫異常強烈,實際表現出來時又格外輕微──那是知性竭盡所能作用的結果──但想必仍舊透過親暱的指尖和唇,一路抵達了嬌小的夜王那裡。 「很痛嗎?抱歉。」 「沒事的,您太多慮了。」 心愛的主人似乎稍微誤解了她震顫的理由,不過咲夜並不打算點破。讓修長的指頭溜進那頭帶著薄暮空色的銀髮間,任小小的吸血鬼逐一吮淨自己肌上幾近於無的血滴,直至那紅艷的舌尖終於饜足地舔了舔唇,她低下頭,又交換了一次長吻,這才將蕾咪莉亞一把抱起,揭開床帷,踏著與平時相比略顯散漫的步伐進了浴室。 「果然。」 淅瀝的水聲間,咲夜聽見先一步由她洗去一身薄汗,愜意地泡在貓腳浴缸裡的主人的嘀咕。夜藍眼睛隔著氤氳的水氣望去,蕾咪正懶洋洋地趴在貓腳浴缸邊,若有所思地盯著自己的指尖瞧。 「還是剪掉吧。」 「嗯?」 「指甲。」 她扭上水龍頭,乾爽的毛巾兜頭覆住自己的白銀髮絲前,餘光恰好捕捉到那雙深紅貓瞳的視線從纖細的指頭飄向她背上的剎那。她半回過頭,正好位在視覺死角外的脊背究竟呈現什麼樣的光景,當下實在無從確認。然而至多也就是碰到水和輕微摩擦時會有不明顯的刺痛感,過幾天就沒事了吧。 「就是一點抓痕而已,不要緊的。」 「話是這麼說。」 舒服地趴在貓腳浴缸邊的小小夜王瞇起恣意打量的深紅眼睛,不怎麼愉快地皺起臉。 「不過呢,愛惜自己的所有物,是人之常情喲,咲夜。不歸自己的東西我才不管,隨便怎樣都好。但別忘了,妳是我的。」 欸,雖然嚴格來說我不是人就是了。緋紅的惡魔說著說著,有些自嘲,也有些高傲地笑了。靜靜將那複雜得異常美的微笑刻在眼底,一面收乾漂亮的銀髮,咲夜不由得思索起來。她並非不贊同這個道理,也不是有什麼奇異的癖好。不過,那樣微乎其微的傷痕、疼痛與血,在這段關係裡是必要的。她總有這種感覺。 「我明白了。倘若您堅持的話。」 老實地對心愛的主君這麼坦白的話,那張高雅的臉龐肯定會變得更不開心吧。於是白銀的從者只是微微苦笑,確實擦乾身體,圍上浴巾。 「

是謂愛情

啊~啊。這下別說姊姊,搞不好連咲夜都要生氣了。 在自己長達近五百年的生涯中,芙蘭朵露.斯卡雷特生平第一次在自家豪奢的館邸內感到手足無措。身為這個家裡唯二的小暴君,平時大抵只有她讓人感到手足無措的份;只是瞞著家裡偷溜出門,以習慣流水為名義到處肆虐,又盡情破壞了那無聲無息摸進家裡的秘神口中所謂的「破壞了也無所謂」的東西後,鑽過後戶之門,回到最熟悉的自家房間內,芙蘭確實正感到困擾。 總之先摘掉因為到處飛濺的各種液體而變得濕淋淋的洋帽,上頭水痕、石油和血漬樣樣不缺,已遠超越了狼狽,應當用淒慘來形容。不只拿在手裡的洋帽,明亮的淺金髮梢、身上的衣裙鞋襪,甚至背後的水晶羽翼都無一倖免,被石油沾得髒兮兮的,部分還黏在肌膚上,無論視覺方面或觸覺方面都讓她打從生理上感到不舒服。能夠瞞著家裡出門盡情玩耍固然讓小小的吸血鬼心情大好,不過從小累積至今的教養讓她無法接受這種事。玩耍歸玩耍,但像這樣弄得髒兮兮的就太欠缺格調了。 就算想進浴室洗澡,在那以前感覺自己所到之處肯定都會遭殃。黏巴巴地吸附在身上的石油已經夠讓人不開心了,要是連房間都沾得到處都是,她一定會發狂。嗯,姊姊跟咲夜也會。為難地左思右想一番以後,她還是決定開口呼喚最有可能為她解決問題的那個名字。 「咲夜──」 在這座棲居了吸血鬼與魔法使的古老洋館內,不可思議的事態並非多麼罕見。即便如此,每次在呼喚這個名字的時候,短短的三個音節總會給芙蘭一種彷彿是觸發某種魔術的咒語般的感覺,效果是一分鐘內家裡的女僕長就會伴隨完美瀟灑的屈膝禮出現。不過今天她有種這三個音節還會一併召喚來其他東西的預感。 「芙蘭!」 喏,魔術成功發動。伴隨著熟悉的敲門節奏,高挑的白銀身影出現在她面前,但少了屈膝禮,多了另一個同時被召喚來的小暴君。平時神情總是優雅從容的兩個人目瞪口呆的樣子看起來其實很新鮮,可惜她現在實在沒什麼欣賞的心情。 姊姊那張半開的嘴顯然有千百個問題想問,只是最後從那些尖利的犬齒間透出來的只有長長的嘆息和簡短的指示。 「咲夜,先帶芙蘭去洗澡。芙蘭,洗好澡以後到起居室來找我,不准再亂跑,明白嗎?」 她老實地對姊姊點點頭,目送姊姊的背影離開。那背影果然是很生氣的樣子,不過總覺得翅膀末梢透露出了一點有氣無力的感覺。她歪了歪頭,還在疑惑時,咲夜已經拿來浴巾,將全身溼答答髒兮兮的她整個人裹了起來,一把抱起。 「看來會是項大工程呢,請您要有心理準備喔。」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