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16, 2016的文章

The Fragile

The Fragile       舒緩地陷沒下去的沙發坐起來有些陌生;腿上傳來的觸感、溫度和重量,倒是很熟悉了。   「還好嗎?」   聽見輕輕敲門的聲音,夏樹抬頭,看見舞衣從開了一小縫的門邊探出頭。在半是關切,另一半的意思則顯得詫異的視線裡,帶繭的指尖僅稍微逡巡了片刻,便溜進在自己膝上沉睡的靜留額間,輕盈掠過亞麻色的瀏海。   「沒事的。這陣子偶爾會這樣,不是第一次了。」   重複著規律的寢息,陷入深睡的細緻臉龐映著淺淺的疲憊。夏樹的手從額間慢條斯理地沿著典雅的線條落到頰畔,垂下冰綠眼睛。餘光瞥見地板上傾斜的影子前進,是舞衣踏進了會客室,輕手輕腳掩上背後的拉門。   「會長看起來很累呢。」 「嗯,最近狀況一直有點起伏,不太穩定。」   一旦變成這樣就不容易醒了,讓她睡吧。夏樹說。   「是嗎。不過,我覺得她一定會好起來的。」 「真是這樣就好了。」   幾乎下意識地想為靜留怎樣也難以抹滅的自傷傾向嘆息以前,舞衣先打斷了她。聲音很輕,卻肯定。   「哪,夏樹,別擔心。被現在的妳守著,她會好的。」   聞言,夏樹糾起了銳利的眉,確實地感覺到心底隨之湧現的困惑。有時候,她會想問,到底對她──對這個駑鈍而不靈巧,遠遠有別於靜留的自己──是哪裡來的信心呢?   將她的反應收在眼底,舞衣由衷苦笑。該怎麼說?下意識地撥弄著自己總是不安份的那綹橙髮,她偏頭想了想,開口。   「坦白說,最近,我多少有點羨慕妳,夏樹。」 「……怎麼說?」   意外的發言讓夏樹不禁抬起頭來,面對那雙澄亮的綠眸,舞衣鬆開正與髮絲搏鬥的指頭,有些難為情地笑了。   「因為,我也很想有這麼一個人,得以讓我擁有一雙這麼溫柔的手啊。」   事情是很突然的。正值暑假尾聲,祭典前夕,大學部和高中部各自開完了漫長的會議,一群人像從前一樣集合在熟悉的學生會辦公室裡,有一搭沒一搭地鬧著。而也就是夏樹,在那樣的閒聊裡不意察覺了靜留的沉默,回過神來,重量壓到肩上,在她因眾目睽睽手足無措以前,倚在她肩上的靜留早一步軟倒下去。   正是那麼驚慌的片刻,舞衣看見了。慌張時也不忘小心,不忘柔軟的一雙手,精準、及時,安安穩穩地接住忽然就斷了線的靜留。   「沒辦法。那麼纖細,脆弱。好像只要稍微多傾注一些力氣,或一不小心,就會摔碎了。」   不,其實,確實也已經有好大一部分被她碰壞了吧。她只是好不容易趕在了真正粉碎的那個瞬間以前,將靜留

《虹色》&《有光的時刻》通販上架(03/20追記)

2017.03.20 追記   目前在BOOKY委託的《虹色》、《有光的時刻》已全數完售 也不再有加印的計劃 明明已經是這麼久的作品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QwQ 而今年GJ已宣布會在10/07再度舉行百合ONLY 關於〈人間失格〉以後未收錄的篇目,雖然無印部分的進度比較難說 然而舞-乙HiME的〈Stand By Me〉、〈永夜〉已確定會集結成冊 總之就是……但願自己不要天窗,也希望還能和大家在今年的百合ONYL上握手!>ω</ / 選擇了通販,以及在百合ONLY場上向隅填寫了加印調查的朋友,大家久等了。 本子已經完成加印作業,順利在BOOKY上架。連結如下。   《虹色》購買由此去。 《有光的時刻》購買由此去。 /     最後,若您入手了本子之後有任何意見、心得、想法 不管是想向作者建議、向內容點菜(?)、或一起來靜留PRPR、夏樹HSHS 都歡迎自由填寫下面的匿名表單喔!:P   表單由此去   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待與體諒 當然,如有任何問題,也都隨時歡迎來信liouji@gmail.com   真的,很高興能透過這兩個孩子遇見大家。   然後,不曉得是幸還是不幸 最近一陣焦慮又有了靈感,新篇恐怕還會繼續下去……XD   希望可以和大家繼續在作品中相見。